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王志清会见朱友刚一行
2024-02-21 10:22:50   来源: 

煤炭人讯;2月20日,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会见来访的平安健康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北大医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友刚一行。双方就深挖健康医疗合作潜力、拓宽发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吴有增,总经济师毛永红参加。


53b0b26062ba46cabc7818ede57cf764.jpg


王志清对朱友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潞安化工集团有关情况。他说,潞安化工集团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传承的企业,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的战略部署,秉持“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战略重组和专业化整合,构建了煤炭、化工“双主业”发展新格局,推行精益思想指导下的“算账”文化,聚焦价值创造,实施对标挖潜,以管理模式变革推动生产方式转变和商业模式创新,立足当前,致力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的能化企业集团,着眼长远,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流能化企业集团。北大医疗集团在医疗产业运营方面有着雄厚实力,希望双方立足具体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价值创造”,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积极探索在更广范围、更高领域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北大医疗潞安医院高质量建设。

朱友刚介绍了北大医疗集团最近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潞安化工集团长期以来对北大医疗集团业务的支持。他说,潞安化工集团良好的发展势头、生态优势、产业基础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本次座谈交流是一次学习之旅、友情之旅。下一步合作中,北大医疗集团将持续保持与潞安化工集团的高效、务实对接,最大限度发挥双方优势,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积极对接,共同让合作共赢的道路越走越宽,更好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成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志清会见泰国万浦集团客人 下一篇潞安化工集团召开一月份月度工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