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潞安化工集团:转观念 强本领 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保障作用
2022-09-07 09:51:56   来源:  潞安化工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9月5日,潞安化工集团召开党建引领专题调度会。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认清大势、增强本领,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打好冲锋、守牢底线、实事求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领导王志清、马军祥、刘勇杰、吴有增、吕维赟、王大力、毛永红、徐海东、韩玉明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强调,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企业党委就是要“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发挥好引领保障作用。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扎扎实实落实“讲政治、守底线、强融合、蹚新路”工作思路,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认清大势、增强本领,实现从“行似”到“神似”的转变,以观念认识转变引领促进行动转变,真正推动强融合、蹚新路。

王志清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两节”即将来临,在这特殊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本周要认真组织召开一次党委会,围绕党的建设和坚守“六大底线”等认真研究工作、解决问题、部署落实,找准作用点、作用方向和作用力,真正发挥好党委的引领保障作用,打好冲锋、守牢底线,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对标挖潜工作,王志清要求,要实实在在地开展对标挖潜工作,实事求是地对标、实事求是地找差、实事求是地分析、实事求是地消差,进而实现实事求是地提升。要通过思维方式和分析方式的转变,实现从财务分析到经营分析的转变,要通过具体数据和分子分母的分析研判,逐项对标、找准差距、制定措施、消除差距,确保对标挖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军祥要求,要不断强化和推进扭亏减亏工作。扭亏减亏专班要对各单位制定的方案进行核查,确保措施切合实际;各单位负责人要担起主体责任,躬身入局,并将各项任务和压力层层传递、落实下去,确保扭亏减亏工作扎实推进。关于绩效考核工作,要敢于打破旧观念,解决旧问题,在收集、研判基层提出意见的基础上,对一体化融合方案进行优化,确保更加精准可行;相关业务部门要发挥监督和管理职能,正确履职尽责,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展。对标挖潜工作要按照新模板的要求,更加系统化、精准化、数字化,以对标挖潜的实际效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勇杰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重点案件,及对一体化融合、对标挖潜、扭亏减亏等工作的专项监督情况,并对“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集团总会计师徐海东就银行账户上线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集团党委办公室、化工事业部党委、能源事业部党委通报了8月份党建引领专题调度会上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对9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阿斯本氢动力公司、开拓煤业公司、清浪公司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对标挖潜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志清与华为公司客人座谈 下一篇潞安化工集团与中煤集团座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