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潞安化工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2022-01-27 09:54:12   来源: 潞安化工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农历小年,潞安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军祥,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崔树江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勇杰分别走访慰问了集团离退休老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代表集团党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89岁高龄的老领导付金火家中,马军祥关切地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潞安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他的晚年生活,希望老领导继续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心态,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潞安的改革发展。



在老领导刘斌家中,马军祥亲切地与他促膝交谈,向他介绍了集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企业的发展构想,耐心听取了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军祥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领导们的生活,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开心、顺心。



崔树江走访慰问了陈永谦、吴宗明、段庆芳三位老领导,向他们介绍了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畅谈了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美好构想,并听取了老领导们对集团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潞安取得今天的荣誉和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潞安的工作,为推进集团发展出谋划策。崔树江还详细询问了三位老领导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活需求,为他们送上关怀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老领导张万金、张炳华、闫接囤家中,刘勇杰介绍了潞安化工集团目前的转型改革发展情况,感谢老领导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老领导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潞安化工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项政策,全面、及时了解老领导们的需求,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愉快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老领导们对集团党政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集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过去一年,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效有目共睹。他们对潞安化工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发展,尽其所能、老有所为,为潞安化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大家祝愿潞安化工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呈现新气象,展现新辉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化工集团召开2022年“一通三.. 下一篇潞安化工集团2021年十大新闻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