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王志清与湖南省多方客人座谈
2021-09-27 15:25:35   来源: 潞安化工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9月26日,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与到访的湖南省能源局煤炭处处长颜忠、大唐华银燃料公司总经理胡建国、华能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聂丹一行座谈。双方就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郭贞红参加。



王志清对颜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潞安改革转型发展情况。他说,潞安化工集团勇担“在全省化工领域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坚持高端化、差异化、市场化和环境友好型“三化一型”的发展定位,构建了以新型化工为主导、以新材料和清洁能源为支撑的“一核两翼”现代产业体系,是山西省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后设立的全省唯一从事化工业务的省属国有重点企业。

王志清说,一年多来,潞安化工立足全面建成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化工集团,始终坚持“价值成就你我”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当前能源市场形势纷繁复杂,全球煤炭供应紧张,湖南电煤供应告急,电煤保供形势严峻,潞安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国企的使命和责任,彰显担当和作为,千方百计保障电煤供应。 同时,大唐华银、华能湖南分公司与潞安渊源深厚,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今后的合作中,潞安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销售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大家深入对接、增进互信、扩大共识,建立战略长协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共赢发展之路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宽广。

颜忠对潞安多年来给予湖南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潞安有雄厚的技术基础、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丰富的资源,同时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讲诚信,是诚信企业的典范,彰显了责任担当、患难与共和互惠共赢的大企风范。当前湖南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形势严峻,压力大、任务重,希望潞安施予援手,增加供给,调节需求,保障电煤供应。同时,希望今后能与潞安延续感情,携手共进,建立战略长协,共同应对风险挑战,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化工集团参加山西国企与丹麦.. 下一篇潞安化工携手恒逸集团探索煤基新..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