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王志清与协鑫集团朱共山座谈
2021-09-06 16:18:47   来源: 

煤炭人讯:9月3日,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在太原会见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双方就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进行友好座谈。山西省侨联主席王维卿、集团副总经理王大力参加座谈。



王志清对朱共山一行表示欢迎,对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潞安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谢意,并介绍了潞安化工集团转型发展情况。他说,重组后的潞安化工集团成为目前全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化工企业集团和全省唯一从事化工业务的省属国有重点企业,逐步构建形成以化工为主导,新材料和清洁能源为支撑的“一核两翼”现代化产业体系。当前潞安化工根植“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立足价值、创新创造,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将精益管理下的“算账文化”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努力构建具有潞安化工特色的“算账文化”,全面打造企业发展新生态,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效率效益,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建设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化工集团助添新动能。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潞安发展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立足新起点,面临新挑战,希望协鑫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潞安的转型发展,深度谋划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优势嫁接,带动一批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协同发展,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朱共山介绍了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经营理念等情况,他表示,潞安作为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优质客户,双方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也结出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新的历史时期孕育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潞安和协鑫能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高层对接和业务层面的交流,积极建立项目合作专项工作组,加深双方了解与互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画未来,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化工携手恒逸集团探索煤基新.. 下一篇王志清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岳光溪座谈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