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研究改革稳定等重点工作
2020-07-16 10:28:43   来源: 

煤炭人讯:7月15日(上午),潞安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研究改革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党委常委郭贞红、姚志胜、肖亚宁、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潞安矿业集团公司委员会关于在推进企业改革和专业化重组中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作用 确保和谐稳定的工作举措》。会议指出,当前,省属国有企业“六定”改革和“腾笼换鸟”等工作正在全面深入推进。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作用,保证改革期间干部职工思想稳定、生产经营正常进行、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集团党委制定了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形势教育、做好“一人一事”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三零”单位创建等8条工作举措,要求集团党委常委、委员、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作出示范;基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担负具体责任,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狠抓执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议指出,开展审计监督工作是现代企业内控制度的中心环节,对保护企业资产安全、提高管理水平、增加经济效益和维护经济秩序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系统梳理归类,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切实通过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同时,要举一反三,不断完善集团管理体制机制,提升企业管理治理效能和水平。对于整改不力、整改效果不佳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集团党委还将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研究了集团党委党建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指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根据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工作会等安排部署,围绕集团六届三次职代会确定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中心工作,坚持科学、简洁、实用、有效的原则,突出重点、体现特色,进一步细化完善《年度计划书》和《评价大纲》,更好地指导党建工作开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6月份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决议贯彻落实情况、集团党委上半年发文总结及下半年发文计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六条举措”情况,审议了7月份总经理办公会提请党委常委会前置研究的13项议案。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领导会见BP公司客人 下一篇山西省军区动员局局长范维山在潞..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