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领导会见中科合成油技术公司 中化二建集团客人
2019-08-06 09:08:15   来源: 

      8月5日,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副总经理肖亚宁与中科合成油技术公司总工程师曹立仁,中化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福申座谈。双方就优化180系统、提升效益深入交流。

\

  游浩表示,中科合成油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是潞安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在180项目油品加工合成区、中间罐区建设过程中,依靠双方统一的管理、一流的队伍保证了项目的高效推进。当前,双方要按照合同中责任主体,明确职责分工,持续优化、细化运行方案,早日进入整体验收工程。180项目进入检修期间,要把前期系统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全盘优化,为下半年平稳运行奠定基础。要成立协调组,本着求同存异的原则,梳理项目中的存在难题,确保达成共识,完成验收。游浩希望中科合成油公司、中化二建集团能够再接再厉,科学排定计划,安全施工、高效推进,确保双方合作再上台阶。

  曹立仁、胡福申表示,当前180项目各项工作接近尾声,将积极利用检修期间,进一步优化工艺,为下半年运行夯实基础。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同潞安的沟通对接,制定科学合理方案,全力以赴确保180项目长久、稳定、高效运行。

(文/图 王泉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与国新能源集团签署战略.. 下一篇潞安化工与美国AP签署山西潞安空..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