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领导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9-03-26 17:59:06   来源: 

      在3月26日召开的潞安集团调度会上,集团领导对近期安全生产、党风政风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王强对3月25日召开的全市煤矿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会议集中观看了煤矿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近期我省发生的两起煤矿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针对会议精神,王强强调,近期发生的两起煤矿安全生产事故非常典型,各单位要对事故警示教育片进行认真学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将警示教育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煤矿从业者,同时,各单位还要重点抓好防止瓦斯积聚及盲巷治理问题,认真落实到位,树牢安全意识。

  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志胜对省纪委《关于近期做好五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通知》进行传达贯彻。

  姚志胜强调,要结合集团的实际情况,形成集团关于做好五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监督意见,要结合贯彻全国两会、省里有关会议及集团“三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为基层减负方面下功夫,集团领导班子也将进行调研,认真履行好监督检查的职责。

  针对全市煤矿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强调,事故教训非常深刻,从会议的情况分析中也反映出很多问题,集团各系统各专业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对重点环节、薄弱环节的管控力度,特别是一通三防、地测水、煤化工系统要引起高度重视,重点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针对省纪委《关于近期做好五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通知》,游浩指出,各单位要对会议精神进行及时传达,确保落实到位。任何时候党风廉政建设的劲头都不能松懈,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相关部门作为主体责任人,要牵头负责,认真落实五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文 牛娜 丁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环能2018年净利润降4.29%至26.. 下一篇潞安集团领导与上海高研院低碳重..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