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李晋平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9-01-09 08:30:43   来源: 

     在1月7日召开的潞安集团调度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晋平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晋平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大目标”,扎实推进优势转移、动能转换、产业转型,要全面落实集团安全工作会的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李晋平肯定了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集团各单位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扎实推进优势转移、动能转换、产业转型;要以增量补减量保增长、以高端补低端促发展、以创新拓市场强转型,确保企业的稳定健康运行。

  李晋平强调,潞安集团高质量发展必须积极推进“三个转变”,即:由投资型向效益型转变,把资金使用到最佳位置;由生产型向经营型转变,构建以财务为中心、资金为核心的管理体系;由重资产向轻资产转变,实现资产证券化的新提升。同时,要抓好高端创新平台的建设,加强“大营销”管理体系建设,走好智能绿色开采煤炭升级之路、新型高端煤化工之路、新能源开发利用之路、生物技术产业集群发展之路,全面实现企业的改革、创新、开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集团建局60周年,回报习总书记重要批示10周年,回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家属殷切期望。

  针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李晋平强调,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把安全做为“生命工程”、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集团安全工作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369”大安全管理体系;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高起点高站位,严管理严落实,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地安全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文/图 郭丁丁 申鹏阳)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与中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下一篇潞安集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