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李晋平就落实省现代化工发展咨询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2018-10-30 08:22:22   来源: 

      10月29日的集团早调会上,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落实10月26日召开的省现代化工发展咨询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讲话精神,坚持思路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坚持走高端化、差异化、集约化、循环化道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现代化工发展咨询会议上指出,发展煤化工是推动山西能源革命的重要力量。山西要落实好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聚焦煤化工发展问题,加大产业改革力度,推进山西省的战略产业布局,走出一条有竞争力、有优势、有特色的煤化工发展之路。山西有很好的资源优势,如何清洁利用资源是一个挑战。山西建设早、起步早,有不少先进典型,但是对标兄弟省份,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我们要抓住加快全省煤化工产业改造升级这个着力点,坚持走好高端化、差异化、集约化、循环化,和环境友好、国际合作的发展路子。要以煤矿带动煤化工产业发展,针对煤化工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逐一协调,深入研究,突破制约瓶颈,系统解决问题,不断推进山西能源革命。

  李晋平指出,省委省政府领导十分关注和肯定潞安煤化工产业发展。集团要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认真落实省现代化工发展咨询会议精神和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落实去产能政策,走好高端化、差异化、集约化、循环化发展道路。要坚持思路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利用煤化一体化项目争取资源,争取国家扶持优惠政策,乘势而上,借势发展,集团各级干部要放大格局,放宽眼界,以对党忠诚、对企业忠诚的精神,发扬只争朝夕的优良作风,形成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干实事、干大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着力解决煤化工产业发展和环保工作的矛盾问题,抓好降本增效,把各项工作做到最佳、做到极致。要建立高效运转的调度和执行机制,简化工作流程,超前部署工作,强化执行力、落实力。要不断推进改革步伐,以高效率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实力和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文/图 师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举行.. 下一篇蓝点人才计划•(潞安)第二..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