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领导与庄信万丰客人座谈
2018-10-24 09:39:21   来源: 

     10月23日,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副总经理刘俊义与到访的庄信万丰全球商务发展总监Mark sutton一行,就高碳醇技术应用事宜座谈。

  李晋平首先对Mark sutton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潞安集团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以及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介绍。李晋平指出,近年来潞安高度重视企业转型发展,不断加快推进产业结构全面升级,发展动力深度转换,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高端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新型高端现代煤化工之路。同时,潞安高度重视高端煤化工产业的开放型创新平台和创新体系的建设,目前,已形成“一中心、十平台、五基地”,为潞安积极推动相关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保驾护航,实现了工业化应用和生产。李晋平希望以这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嫁接、互惠双赢。

  Mark sutton一行对潞安在转型跨越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庄信万丰生产加工催化剂和贵金属化学品的概况。他说,潞安将煤炭高效清洁利用发挥到了极致,生产出了多牌号、广用途、强性能的煤基精细化学品,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庄信万丰多年来,致力于催化剂、贵金属和专用化学品的技术研发,希望同潞安一起研发、共同推进煤炭高效清洁利用转化工作,为潞安转型跨越发展夯实基础。

  随后Mark sutton一行到煤基清洁能源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就相关业务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据了解,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于1817年建立现在于伦敦,是一家全球性专用化学品公司,致力于发展催化剂、贵金属和专用化学品核心技术。

(文/图 王泉真 郭丁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蓝点人才计划•(潞安)举办.. 下一篇李晋平出席第三届中德绿色化工与..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