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心连心化肥续向河南能源化工采购煤炭
2016-03-17 12:27:29   来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29日网站消息,24日,河南能源化工与河南心连心化肥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心连心将向河南能源化工采购煤炭,根据市场行情及变化趋势协商购销价格,并在煤炭中长期供应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据了解,心连心化肥与河南能源化工自2008年便开始合作,双方有稳固的合作基础,且矿区距心连心公司生产基地仅约五十公里,地理优势明显。心连心化肥对优质无烟煤有长期稳定的需求,向河南能源化工采购煤炭的总量逐年增加。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副总经理黄国强称,通过战略重组和创新驱动,河南能源化工实现了年产煤炭1亿吨,成为国内特大型
煤炭企业。自双方合作以来,对“心连心”的发运量持续上升,达到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心连心化肥公告显示,由于
煤炭价格较低致使成本效益有所改善,该公司尿素产品的毛利率由2014年上半年的约13%提高至2015年上半年的27%。2015年上半年甲醇平均售价下降约17%,煤炭价格下跌导致的平均销售成本减低约7%抵销甲醇售价的下降。
  
  2015年前三季度以及2015年第三季度,心连心未经审计综合纯利分别增长了约175%和83%。前三季度其尿素销售收入增长至约人民币24.20亿,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1%。复合肥销售收入增长至约人民币15.4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约53%。
  
  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煤炭价格大幅下滑,煤炭产销量下降,河南能源化工上市公司大有能源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5.8亿元,去年同期为盈利1.27亿元,该公司预计2015年度累计净利润依旧亏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提高煤炭竞争力,须破旧适“新” 下一篇河南能源龟兹矿业1-4月利润同比上..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