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21-12-10 15:33:02   来源: 

   煤炭人讯:12月9日,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暨战略合作集体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旨在集聚一批与河南能源转型发展、安全生产相匹配的各层次、各类别人才。

  今年以来,河南能源以改革重生为契机,深推三项制度改革,狠抓职业技能提升,初步实现了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致富,累计开展技能培训4万余人次、技能人才评价20余万人次,实现共享用工1.91万人次、累计创收8800多万元,在岗职工收入同比提高7%;建成了10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6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或创新工作室)、87个实操培训考核基地,并拥有全省职业(工种)覆盖面最广(已覆盖139个工种)的等级认定机构。
  河南能源将以此次成立人力资源集团为契机,创新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信息技术,推动招聘、培训、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劳务派遣等业态提质争效;充分利用“技术红利”,推动产业创新和跨界发展;抓住信息科技等领域快速发展和产业间跨界创新的机遇,推动诸如“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工业制造”“人力资源服务+科技创新”,实现产业扩容。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与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低碳..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召开 河..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