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与美瑞新材、鹤壁市政府 携手推进化工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签约仪式
2021-06-29 11:27:40   来源: 河南能源

  煤炭人讯:6月28日上午,河南能源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人民政府合作暨鹤壁宝山聚氨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国龙大厦举行。副省长费东斌出席。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河南能源党委书记李涛,省政府发改委副主任高义,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省生态环保厅一级巡视员师伟,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侯峰,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人大主任史全新,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仁鸿,河南能源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宋录生、盛天宝、李永久、段志广等参加签约仪式。

  费东斌指出,此次合作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坚持项目为王”,推动河南能源改革重生、转型解困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动各地工业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是促进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建设国内重要新材料产业基地的关键举措。省直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认真研究政策措施,主动服务企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马富国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鹤壁市正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为方向,加快打造全省一流、国内领先的千亿级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集群。希望三方携手,共进共赢,共创辉煌,共同打造全国知名的功能性新材料基地。鹤壁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以最大的诚意创造最优环境、给予最大支持、提供最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快达效。
  梁铁山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能源拥有完备的煤炭、化工产业体系,具备发展高分子新材料的坚实基础和资源优势。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国企改革、推动我省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更是统筹各方优势、实现共赢发展的战略选择。河南能源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我省“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王仁鸿就签约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紧紧把握河南能源改革重生赋予的时代机遇,在鹤壁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培育下,与各方携手,紧密配合,积极推动项目进程,打造一个世界知名的化工新材料基地,共同谱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化工新材料公司、鹤壁市宝山经开区、鹤壁园区分别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鹤壁宝山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和《合资经营》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集团公司鹤壁园区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设鹤壁宝山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规划用地3000亩,将打造全产业链的聚氨酯新材料生产基地。2025年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200亿元,税收超10亿元。
  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鹤壁市有关领导,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新华社、《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中国煤炭报》、《中国化工报》、《企业家日报》、大河网、大河财立方、河南手机报等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发出倡议书 下一篇永煤集团新增1.6亿银行授信到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