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全面复工 今年一季度生产煤炭1700万吨
2020-04-02 11:04:53   来源: 河南商报

    煤炭人讯:4月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45场新闻发布会。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介绍,今年一季度共生产煤炭1700万吨,保障省内供暖、电力用煤,同时向湖北地区武汉钢铁和6家电厂发运煤炭,保证了湖北钢铁产量和电力供应,并得到了湖北多家企业的感谢。

  宋录生说,截至目前,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并且发挥辐射作用,带动钢铁、电力、化工等上下游20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银志在调度会上强调 压实安全责.. 下一篇刘银志到义马园区、义煤公司调研 ..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