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17-04-17 14:24:42   来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

 

   4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在机关29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授权委托出席董事1名,参与表决的董事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马富国主持,董事薛志俊、王文良、张毅、张世芳、宋录生、李乔成出席会议,职工监事刘同胜和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听取了经理层2017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涉及基本制度、项目投资、资本运作、融资担保共计15项议案。

   董事会对集团公司2017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公司上下按照集团公司2017年度总体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难中有进,进中有好,取得了好于预期的经营业绩,实现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董事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按照集团公司2017年“三会”部署的持续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减亏增盈攻坚战、风险管控攻坚战即三大攻坚战,务实重干,乘胜前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坚实基础。(宋立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强党内监督 规范权力运行 集团.. 下一篇河南能源与四银行合作债转股47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