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陕煤集团化工板块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2021-05-13 10:46:18   来源: 


煤炭人讯:511日上午,陕煤集团化工板块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暨5月份安全生产调度例会视频会议。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建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化工集团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分管生产、安全、环保工作的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建选就生态环境保护、碳达峰碳中和及近期安全环保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守红线,扎实做好环保工作。各级领导必须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聚焦薄弱环节,坚持找差距、补短板,扎实做好各项环保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解决安全环保突出问题。各单位要建立完善责任清单,明确各级人员安全环保职责,督促全员履行安全环保职责,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我们下一阶段的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和措施。三是要尽早行动,抢占先机,争取红利。各单位要统筹规划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任务,全力推进能耗双控、环保绩效评级等重点工作,力争达到A级企业,在秋冬季限产中做到不限产或少限产,保障生产装置稳定高效运行。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扎实落实会议各项要求,趁早安排、趁早部署,全力做好近期及后续安全环保工作,以良好态势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运会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1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会议对5月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部分单位就环保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迎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作了表态发言。(原小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煤集团召开煤炭产能释放与保供.. 下一篇陕西煤业进一步推进矿山地质环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