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监委..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陕煤集团
陕西煤业对陕北矿业公司2020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2021-03-31 10:07:33   来源: 

FZ5A0185_副本.JPG

煤炭人讯:3月26日,陕西煤业监事会主席贺兵奇,董事、董事会秘书张茹敏,副总经理王联合一行,带领陕西煤业第二考核组对陕北矿业公司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陕北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和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FZ5A0155_副本.JPG

会上,陕西煤业监事会主席贺兵奇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强化目标引导,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变化。陕煤集团和陕西煤业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考核工作的精准度和全面性愈加明显,系统性和指导性的结合度越来越高,导向性更加务实科学。二是理清工作思路,确保2021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陕北矿业公司要按照陕西煤业“坚持一个目标不动摇、紧扣一个主题不懈怠、围绕一条主线不松劲,持续发挥两项作用激活力,夯实三项基础强筋骨、推动四项建设促发展”的111234工作总思路,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深化、细化、再提升。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提高能力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提振精神抓落实,忠诚干净抓落实。三是强化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好本次考核工作,要把考核工作当作一次全面体检、当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有效督促。考核组要严明纪律、从严从实,考核工作要周密细致、测评客观公正,切实通过考核,考出成绩、考出正气、考出干劲、勇争一流,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推动陕西煤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创造更大的贡献。

FZ5A0192_副本.JPG

陕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佐宁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责任考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2020年,陕北矿业公司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稳增长、提效益、创一流”,实现了企业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目标、双胜利”。2021年,按照陕煤集团和陕西煤业工作部署,以建设“党建引领、安全高效、智能融入、改革创新、绿色和谐的行业领先、世界一流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为目标,以“十四五”规划为蓝图,按“1116”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举措,谱写陕北矿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随后,郭佐宁对公司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党委坚持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标准程序,提高工作质量;狠抓队伍建设,筑牢工作保障;落实“三项机制”,创新选用工作。下一步,将始终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严肃组织纪律,全面从严管理干部。

FZ5A0142_副本.JPG

陕西煤业董事、董事会秘书张茹敏主持会议,并就本次目标责任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就推荐后备干部流程、网上民主评议进行了强调。

会上,对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委抓党建工作、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拔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网上民主评议,并民主推荐了后备干部。

FZ5A0236_副本.JPG

FZ5A0280_副本.JPG

会后,考核组成员通过查看基础资料和交流询问的方式,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叶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龙软科技董事长毛善君一行到陕西.. 下一篇华电集团煤炭专业总工程师、华电..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