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杨照乾荣获上海证券报“金质量”企业领袖奖
2020-12-25 15:00:01   来源: 陕煤化集团

煤炭人讯:12月23日,备受关注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陕西煤业董事长杨照乾凭借卓越的领导能力,从4000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质量”企业领袖奖。

本次论坛是由上海证券报发起并主办的证券界年度高端峰会,奖项颁发旨在表彰富有战略眼光、具备优异才能,并率领员工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家。经过专家组对参评的4000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从企业家精神、战略制定实施、行业贡献、个人诚信及社会影响力等多维度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8位获奖者。

在董事长杨照乾的带领下,陕西煤业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陕西煤业能够获得资本市场认可、支持和荣誉嘉奖,除了相对丰厚的业绩、稳定回报外,更多的是陕西煤业在2020年的担当和责任感。今年春节及疫情期间,陕西煤业克服重重困难,安全生产全力保供;现今岁末收官之际,多个省份又遇极端天气,少煤缺电,陕西煤业积极应对,各矿井调整设备检修周期,全力以赴保障煤炭供给,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陕煤担当。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将更加规范、透明,陕西煤业将借助资本市场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为社会、为股东作出更大贡献。(姚蒙 弓箭)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铜川矿业公司首套智能快速掘进系.. 下一篇陕煤集团建成煤炭行业首个智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