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铜川矿业柴家沟井快速掘进系统开启采掘接续新纪元
2020-12-03 16:26:17   来源: 

煤炭人讯:1130日上午10时整,铜川矿业玉华柴家沟井首台EJM270/4-2H)型快速掘进机在绞车的牵引下平稳顺利入井。快速掘进系统项目建设是陕煤集团2020两优化两提高活动推广的重点项目,快掘系统的投入使用对于缓解矿井采掘接续紧张局面及采、掘、抽环节平衡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所安装的快速掘进机为EJM270/4-2H)型,配合CMM5-20煤矿用液压锚杆钻车,DZQ100/80/45煤矿用带式转载机,组成掘锚一体机,由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研制,适应长壁开采工艺的需要。该机主要特点是整机吨位大,掘锚同步,切割硬度高,截齿损耗小,机器稳 定性好,操作方便,可靠性高等,该掘进机工作方式为完成破煤和装煤工序,同时打顶板锚杆(锚索)和侧帮上部帮锚杆,完成剩余顶帮锚杆支护、锚索支护及均匀转载,将煤转载至胶带输送机,完成连续运输工序,保障一个圆班连续掘进,实现掘、支、运工序平行作业同步完成,一次成巷,有安全、高效和成巷质量好等优点。

该设备计划安装在ZF42226运顺进行施工作业,预计1220日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杨春成 张大磊 王卫云)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煤集团煤焦油基航天煤油发动机.. 下一篇陕煤集团与23家非电煤用户签署三..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