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冀中能源集团“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暨战略发展委员会审查会
2021-09-13 09:14:56   来源: 冀中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9月9日,冀中能源集团在石家庄召开《冀中能源集团“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暨战略发展委员会审查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张宏,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檀通洲,省国资委规划处处长王益民等产业政策和专业技术专家对《冀中能源集团“十四五”规划》(草案)进行了评审。冀中能源集团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郝竹山、苏科舜、王竹民出席会议。

2.jpg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郝竹山在会上致辞,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现状、主要业务板块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他指出,《冀中能源集团“十四五”规划》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前期会同规划编制单位经历政策梳理、资料收集、调研访谈、研究分析以及修改完善等阶段,期间开展了大量调查研究,进行了详实的评估论证。恳请各位专家和领导对规划把脉定向,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全面消化吸收,使规划更具战略性、前瞻性、可行性。相信通过这次论证,我们的发展规划将更加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更加符合企业的客观实际,冀中能源集团一定能够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的业绩,实现更大的发展。

1.jpg

以张宏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质询、论证,并出具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对企业状况分析系统、科学。总体战略定位明确,思路清晰,目标合理,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发展思路和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规划》明确了能源、医药健康、化工新材、现代服务四大产业板块的具体发展方向、重点、目标及保障措施,可以作为企业“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冀中能源集团战略发展委员会审查通过了《规划》,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苏科舜主持会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会同《规划》编制单位一起,对各位专家、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研究,吸收消化,进一步修改、完善、凝练《规划》文本,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前瞻性,使《规划》真正成为指引企业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3_副本.jpg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振恩,总会计师杜文,副总工程师高会春,原总法律顾问张振峰以及综合办公室、财务部、资本运营部、发展规划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 下一篇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华重公司高端精..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