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灵活应对市场促销售提煤质保目标
2021-04-26 09:38:40   来源: 峰峰集团

   煤炭人讯:4月份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主动应对市场,紧紧把脉市场变化,了解客户需求,全力促销售、降库存、提煤质、保目标,实现了有限资源效益最大化。  

  该集团加大与长协客户的沟通和协调,及时兑现长协合同,4月份面对韶钢客户焦精煤8万吨需求,及时与各矿厂协调,周密部署,必保实现路运5万吨、港口转运3万吨的任务,对其他炼焦煤用户长协兑现率均达到90%以上。
  同时针对部分煤种产量不均衡情况,积极走出去开发南方等外部市场,缓解当地市场风险,减少当地销售压力;新 开发了湖北鄂钢、重庆钢厂两个炼焦煤客户,4月份预计两户可发运炼焦精煤2.5万吨左右,在扩大产品销售覆盖面的同时,实现了西南区域销售历史突破。
  面对市场变化,合理调整产品销售布局,该集团在稳定精煤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发原煤销售渠道,实现创效增收。
  同时,不断强化稳定产品质量管理,保持“峰峰精煤”品牌优势,加强与洗选厂、用户的质量信息反馈和沟通,并安排专人定期对客户进行质量跟踪,把质量管控落到实处。继续开展“互联网+”销售渠道,增加竞拍场次,拓展网络销售煤种,为企业多创效益。
  峰峰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最大限度发挥产品最大效能,科学组织原煤调运入洗量,增加精煤产品数量。
  马头洗选厂依据原煤入洗量和产品分流量不同、精煤灰分变化差异的情况,及时改进浮选密控工操作方法,将原煤处理量稳定在每小时750吨以上,从而提高精煤回收率,降低精煤水分和中煤损失。羊东矿创新实施“半煤岩煤矸分流系统”,对掘进中产生的煤和矸石进行分割分采、分流分运,从源头提升煤质,大大提升了矿井的经济效益。
  万年矿在高灰精煤仓北侧安装了一条南北向15米长的皮带,在高灰仓内与407皮带搭接,形成路运装车系统,每天可完成700吨以上的块煤装车量,每月仅路运可实现块煤销售收入百万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蓝佛安到.. 下一篇中国经济时报:债券兑付已超600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