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焦煤
赵建泽会见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客人
2020-12-23 09:00:34   来源: 山西焦煤网

图为座谈现场。    王西勇 摄

煤炭人讯:12月22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会见到访的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副总编王社民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敏,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牛建峰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现场。    王西勇 摄

赵建泽对王社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焦煤的战略规划及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赵建泽表示,今年以来,山西焦煤紧紧围绕建设新焦煤、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炼焦煤和焦化企业的奋斗目标,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企业改革变革的更加突出位置,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建统领,狠抓执纪监督,推进管理升级,着力推动企业向监督要效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下一步,山西焦煤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在一体推进“三不”、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等方面出实招,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继续关心、支持山西焦煤改革发展,经常到企业指导工作,传播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新焦煤建设。

王社民对山西焦煤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将充分发挥专业媒体平台作用,深度挖掘、宣传、推广企业鲜活经验和有效做法,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新焦煤良好的品牌形象。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全面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 下一篇山西焦煤集团下调省内部分热电联..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