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晋能控股
同煤集团召开“六定”改革实施大会
2020-08-31 11:39:17   来源: 同煤网站

     煤炭人讯:8月25日,同煤集团召开“六定”改革实施大会,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六定”改革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建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敬,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郭金刚就集团公司“六定”改革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作出安排部署。
  郭金刚指出,开展“六定”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深化全省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企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举措。集团公司“六定”改革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程,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六定”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强化实施“六定”改革的责任担当,真心实意拥护改革,按时、保质完成好改革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六定”改革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六定”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各项要求,切实开展好定机构、定职数、定员额、定机制、定薪酬、定任期的“六定”改革工作,并将改革进行到底。
  郭金刚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集团公司“六定”改革实施方案这条主线,建立工作机制,坚决做到不折不扣高效执行,切实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改革后焕发的新气象,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相关部门要及时化解处理改革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不断完善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各二级单位要参照集团公司确定的改革方案,尽快实施本单位改革工作,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新组建的单位和相关人员要按照“系统思维、把握大局、严肃认真、注重细节”工作要求,迅速进入角色、理清单位职能,积极开展证件办理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统筹抓好集团公司和二级单位改革后续工作,加快人才储备中心启动工作,推进人才招聘、契约化管理等制度的制定工作,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全体干部员工要在改革过程中尽心、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推动新时代同煤高质量发展。
  崔建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坚决拥护和贯彻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在思想和行动上与集团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改革的工作原则和流程步骤,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要研究解决改革遇到的突出问题,按照既定的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抓落实。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要全面监督和指导各子公司、二级单位的改革工作,确保改革规范有序、风清气正;要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及时掌握干部员工的思想动态,为顺利完成“六定”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坚决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证安全生产根基不动摇、工作不断档,确保集团公司“六定”改革顺利推进。(张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同煤集团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上半年大同煤业净利润4.40亿元 下..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