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能源集团
老公营子矿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验收
2020-12-10 17:39:54   来源: 

煤炭人讯:12月2日,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检查考核组对老公营子矿进行检查验收。经过考核组的严格考核评定,老公营子矿以90.4分的成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验收。

平庄煤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凡进,总工程师李煜炜,副总经理郭景忠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该矿矿井基本概况、矿井开采的主要资源条件、煤炭生产、各系统情况、组织机构及作业方式、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对照《煤矿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相关标准,对生产现场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对该矿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和科学指导。

经过严肃认真细致的检查评审,最终检查组认为,该矿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要求,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验收。同时要求该矿再接再厉,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上和机制上进行深度整改,明确整改计划,确定整改时间表,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推进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不断提升。

该矿负责人表示,一定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逐条逐项抓紧落实整改。同时,要以本次评审作为新起点,持续加劲用力,不断巩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杨雨晖)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启动碳达峰碳中和战.. 下一篇白音华公司通过自治区一级安全生..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