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能源集团
乔保平 凌文拜会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
2018-01-16 13:54:26   来源: 新闻宣传部

1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乔保平,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凌文在京拜会了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陆东福,就深化双方合作事宜举行会谈。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金力,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文新参加会谈。


乔保平说,中国铁路总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成立后拜访的第一家中央企业,这充分表明国家能源集团对双方关系的高度重视。他表示,铁路总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有着深入友好的合作,感谢铁路总公司在运力调配、铁路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着眼未来合作,国家能源集团将以开放的姿态,积极参与、主动对接铁路总公司的发展规划,并在此过程中寻求双方的契合点,在货运铁路、沿线电源点建设及一带一路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共同努力。

凌文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铁路板块整体情况、与铁路总公司合资铁路情况、2017年国铁的运量计划完成情况和2018年需求计划,以及需要铁路总公司协助解决的问题。

陆东福对中央批准重组成立国家能源集团表示祝贺,对双方以往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铁路总公司拥有发达、完善的铁路网,国家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能源企业,双方在煤炭运输和电力需求方面互为用户。双方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既是国有企业的战略选择,也是更好承担国家能源运输保障任务的内在需要,未来希望在过去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联席会议制度,推动在合资铁路建设、重载技术创新等更多领域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的紧密合作关系。

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中国神华副总裁贾晋中参加会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神华:内蒙古准格尔矿山公园..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与重点电企签订电煤..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