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新疆
新疆能源集团到重庆能源集团开展工作对接
2020-11-06 12:12:22   来源: 

  煤炭人讯:11月5日上午,新疆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韶辉等一行7人到重庆能源集团开展工作对接,与集团领导刘德忠、赵自成、宋葵、庞光荣等就推动双方深度合作落地落实进行了会商。

  会上,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展望了未来合作发展愿景,就“疆煤、疆电入渝”及急倾斜薄煤层综采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个集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促进深度合作的实质性开展,努力开创疆渝两地国企合作新局面。

  重庆能源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科技公司领导沈大富、黄昌文参加座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疆首座千万吨现代化井工矿井取.. 下一篇新疆部署准东煤炭直供直销南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