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云南
云南恩洪煤业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1-11-01 11:27:48   来源: 


  煤炭人讯: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和省国资委批复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改革任务计划,近日,云南恩洪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洪煤业公司”)正式揭牌,集团总经理助理、改革办公室主任陈家昆,恩洪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天,恩洪煤业公司外部董事樊兴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所属各部门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恩洪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天致辞表示,公司将牢牢把握国有企业发展的道路和方向,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全面锻造基层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凝心聚力助推公司迈上新台阶。

  集团总经理助理、改革办公室主任陈家昆指出,恩洪煤业公司要持续凝聚合力,以公司制改制为发展契机,立足实际,结合公司制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进一步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把公司制改制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统一结合起来,落实责任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底线,聚焦主责主业,把推动企业精细化管理转型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科技含量、增强综合实力、培育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恩煤”力量。

  恩洪煤业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恩洪煤矿将以更加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和管理理念,迈向现代化企业管理新阶段。近年来,恩洪煤业公司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聚鲜明的办矿思想和精神力量,积累宝贵的发展经验和实践理念,激活恩洪煤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潜能和内生动力,推动生产规模、生产系统、采掘工艺、管理水平全面升级,开启恩洪煤业公司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局面。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云南省37处煤矿存在采掘接续紧张.. 下一篇云南:煤矿“安许证”颁发管理事..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