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江西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6-11-04 10:44:51   来源: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源煤业"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煤业")收到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奖补资金和煤矿安全改造补助资金等共计人民币48,69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奖补资金的通知》(赣财经指〔2016〕31号),下达了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含安源煤业所属关闭退出煤矿)2016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奖补资金计划。根据公司所属相关煤矿去产能闭坑和职工安置工作进度,2016年11月2日,江西煤业收到该专项奖补资金48,247万元。

  (二)收到2015年煤矿安全改造资金450万元。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5年煤矿安全改造中央和省级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赣财建指〔2015〕227号),分别安排公司所属矿煤矿2015年中央和省级基建投资(支出)预算(拨款) 4,563万元和1,300万元。根据项目进度,2016年10月26日,江西煤业收到该财政补助资金450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规范"三去一降一补"有关业务的会计处理规定〉的通知》(财会〔2016〕17号)精神,江西煤业将上述收到的2016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奖补资金48,247万元列专项应付款--职工安置专项奖补资金。该奖补资金全部用于关闭退出煤矿职工安置,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净资产不产生重大影响。

  (二)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江西煤业将上述正在进行中的煤矿安全改造项目政府补助资金450万元暂列专项应付款。该补助资金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净资产不产生重大影响。

  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1月4日

Tags:
责任编辑:李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西设立煤矿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举.. 下一篇关于对《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志》..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