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北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到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预验收
2021-01-04 17:29:10   来源: 开滦要闻 


  煤炭人讯: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到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预验收。唐山市应急管理局、集团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在提前审阅了这公司基本概况和大系统资料的基础上,分别深入到2971W、2026E、2883W回采工作面,2023E、1359E掘进工作面,十二采皮带联络巷,暗立井车房,井底车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检查组按照组织机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从业人员素质及质量控制等15个专业对基础资料进行了检查。专家组经过综合考评顺利通过预验收。

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与这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对照新标准、对照现场及资料、对照检查清单、对照国家应急管理部第4号令进行认真整改。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必须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主要负责人亲自研究部署、督促检查、抓好落实。三是加大年终岁尾的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钱矿公司表示,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要高度重视,全面抓好落实,迅速组织各专业成立整改小组,针对清单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时间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内部自查,完善基础资料,规范标准化生产作业,理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开展标准化建设,保持动态达标,使整体安全工作不断提升,为迎接国家局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钱矿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开滦集团内蒙古红树梁矿试运转 下一篇9月14日-30日河北省开展煤矿安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