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东
山东煤矿安监局梳理制定《山东煤矿不得平行作业清单》
2021-05-24 08:58:50   来源: 安全监察处

为防范平行作业带来的风险,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人员对照“一规程三细则”等相关要求,结合近年来省内外煤矿因平行作业相互干扰发生事故的教训,对不得平行作业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形成了《山东煤矿不得平行作业清单》。

该清单涉及采掘工作面作业,斜巷维修、运输作业,探放水作业,瓦斯排放作业和其他作业共20种情形不得平行作业。通知要求各煤矿要加强对平行作业的管理,对照《山东煤矿不得平行作业清单》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在施工组织、规程措施、现场作业等方面违反规定或不汲取事故教训存在的平行作业问题。同时要求各监察分局在现场监察检查执法时,对煤矿存在的不得平行作业问题,要依法依规作出现场处理处罚或提出监察意见,情节严重的要进行问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省煤电定位将转变 存量机组改.. 下一篇中国唯一!山东能源集团荣膺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