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西
陕西集团小保当公司西安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2022-05-24 14:52:48   来源: 陕煤集团

  煤炭人讯:5月19日,陕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榆林市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神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智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向平一行到小保当公司参观调研,并为该公司西安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在该公司智能安全培训中心,小保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征与榆林市、神木市政府领导和西安理工大学代表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刘建林主持揭牌仪式。
  成立西安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是小保当公司继成立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之后,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又一重要举措。就小保当公司而言,面对企业智能化建设、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快速发展的形势要求,以及把员工队伍年轻化、高学历、经验少的近期“短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长久“优势”的现实需求,更要进一步丰富科研载体,拓宽培养平台,从而打造一支能够应用更先进、科技含量更高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使之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驱动。
  期间,刘建林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该公司四季厅展厅、安全精细化管理展厅、员工职业化发展展厅、智慧调度指挥中心和智能安全培训中心,全面了解了公司在企业生产经营、智能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在员工职业化发展展厅,刘建林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人才队伍建设、员工职业化培养、薪酬体系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对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和采取特色管理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小保当公司在员工队伍建设方面有魄力、敢作为,提出的“114”卓越人才种子计划以及“学思大讲堂”等一系列创新做法充分体现了对于员工教育培养工作用心,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经验,让员工队伍优势和管理特色更加突出。(梁栋)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陕.. 下一篇陕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