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西
陕西省煤矿水害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2021年开放基金项目立项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1-06-02 15:04:29   来源: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

  煤炭人讯:5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煤矿水害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立项审查会,西安科技大学侯恩科教授、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王苏健教授级高工、四川大学高明忠教授,以及西安研究院矿山防治水、监测预警、水处理、材料等专业的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煤矿水害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董书宁研究员主持。
  为促进煤矿水害防治及煤矿水资源保护技术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及学术交流,陕西省煤矿水害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项目,资助国内外学者及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2021年度共收到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23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报送的申请书47项,本次对已通过函审的29项项目进行立项审查。
       
  董书宁介绍了此次开放基金立项项目的申报情况,并要求各位专家按照科研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从项目的学术性、创新性、前瞻性、可行性等方面严格把关,认真负责地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评审中,来自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29个项目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答辩。与会专家详细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仔细质询技术细节,以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清晰、研究内容合理、具备成果转化潜力为原则,进行了慎重、客观的审查,力求资助一批能对西安研究院产业发展具有支撑和推动价值、提升煤炭行业水害防治及煤矿水资源保护科技创新水平、促进煤炭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开采的项目。
       
  本次审查会由西安研究院科技发展部、水文所组织,得到水工环研发中心、《煤田地质与勘探》编辑部的大力支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部署全省煤矿领.. 下一篇陕西咸阳旬西矿区总体规划获陕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