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内蒙古
鄂尔多斯:电煤中长期合同必须100%落实国家价格政策
2022-08-23 12:51:24   来源: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

  煤炭人讯:8月17日下午,市能源局会同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兑现通报会暨现阶段煤炭保供稳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宗主持,市发改委郭占明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郝忠副局长等分管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份以来全市煤炭价格执行和涉及煤价问题线索检查督导、1-7月份煤炭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兑现等情况。进一步强调全部电煤中长期合同必须100%落实国家价格政策,煤炭经营企业要依法依规签订、履约中长期保供合同,被点名通报的旗区、企业要限期完成整改。
  会议要求,各煤炭企业要持续认真开展煤炭保供工作,坚决完成国家下达的各项保供任务,切实扛起能源大市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抓好中长期合同履约兑现,全力提高履约兑现率;要进一步稳定煤炭市场价格,对拒不执行价格政策的企业采取相应惩戒和约束措施,并建立重点监管名录;各旗区经济运行部门要加强调度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山东能源、淮南矿业等国有企业及伊泰、汇能等市内大型煤炭企业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区能源局、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辖区煤炭生产、经营企业在分会场参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内蒙古:新建井工煤矿原则上产能.. 下一篇上半年鄂尔多斯核增煤炭产能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