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内蒙古
内蒙古召开煤炭运输铁路和跨境铁路座谈会
2022-08-01 14:44:4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煤炭人讯: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召开煤炭运输铁路和跨境铁路座谈会,与区内主要铁路运输企业交流座谈,研究进一步畅通煤运通道和跨境互联互通。

  黄志强说,保煤运通道畅通、加强跨境铁路建设是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要求,要加强规划统筹协调,紧紧抓住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机遇,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便捷高效、安全智能的煤运通道网和跨境铁路网。要加强煤炭运输保障,区内主要铁路运输企业协同配合,积极开辟不同方向的运力通道,保证运力充足供给,确保能源资源安全稳定供应。要以新阶段跨境铁路大建设、大联接为契机,全面优化升级口岸发展规划,加快打造绿色、安全、高效、智能的现代化国际口岸。要积极争取国家支持,早日将满都拉、甘其毛都等口岸跨境铁路项目纳入国家建设规划。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海庙矿区已建成生产的7座煤矿均.. 下一篇内蒙古连续7个月原煤日均产量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