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内蒙古
内蒙古:认真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04 14:23:11   来源: 内蒙古日报

   4月2日上午,内蒙古全区煤矿和工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在会上强调,当前企业集中复产复工,各类事故易发多发,监管防控的任务和压力剧增。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梳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张韶春要求,要持续强化对煤矿、民爆、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长输油气管道保护、重大灾害治理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和隐患治理。

  要紧紧抓住责任这个关键,持续压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尤其是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构建“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责任机制,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内蒙古锡盟8个未批先建煤矿项目获.. 下一篇内蒙古乌拉特海关退运近2万吨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