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
王端武对大同、朔州地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2020-12-24 10:34:11   来源: 山西煤监局


煤炭人讯:12月19日至21日,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对大同、朔州地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督导组随机抽查了中煤平朔安太堡露天煤矿、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小窑头煤矿、晋华宫煤矿,重点检查了煤矿安全三年专项整治开展、安全监测监控系统运行和重大灾害治理等方面。要求煤矿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煤矿生产安全事故,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王端武指出,全国近期接连发生的煤矿重大事故使煤矿安全形势骤然严峻,尤其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间点,煤炭市场行情持续走高,各煤矿企业多出煤、快出煤欲望强烈,大家一定要正确认识形势变化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关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之以恒抓好煤矿安全。

王端武要求,要切实提高抓好煤矿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煤矿企业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安全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切实解决“两个根本”问题。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针对突查发现的问题,要深挖背后作风不严谨、责任不落实的根源,坚持源头管控。要变中求稳,切实做好国资国企改革期间的煤矿安全管理工作。各煤矿企业领导班子在改革过渡期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稳思想、稳民心、稳工作,确保改革变动期的安全稳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批复第五批煤矿减量重组方案 下一篇山西省全面实施安全生产约谈制度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