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山西
山西进一步做好煤矿矿长考核记分实施工作 4名煤矿矿长被责令调离矿长岗位
2019-09-23 10:02:33   来源: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实施两个多月以来,有效推动了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山西煤矿安全监管监察工作,截至8月31日,山西各级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共实施记分84次、对81名煤矿矿长进行了安全生产考核记分,总记分分值达到360分。其中,4名煤矿矿长被责令调离矿长岗位。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实施工作,山西将从9月份起,每月分别在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和山西煤监局网站,以及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系统(PC端和移动端)对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工作情况进行公开通报,并致函各相关部门。同时将在山西省应急管理厅网站设立曝光台,对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以上的煤矿矿长进行公开曝光。
  据悉,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和山西煤监局要求,各市应急管理局、各监察分局(站),在今后各类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检查中做到严格检查、严格执法、严格考核、严格记分。凡发现考核不严、记分不实的,将转送市级组织部门和纪委监委,提请进行组织处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省煤矿减量重组工作推进会在.. 下一篇山西国企实施契约化管理成效明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