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地方政策
关于山西省地方标准《瓦斯发电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2019-12-10 08:19:24   来源: 

山西省能源局文件


晋能源油气函[2019] 778号




关于山西省地方标准《瓦斯发电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四批山西省省级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晋市监标推【2019】242号)及山西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我局组织起草了《瓦斯发电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现就该标准征求贵单位意见,请于2019年12月27日前提出书面意见,以信函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们,无意见也请书面反馈。   

征求意见稿同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可登陆我局网站(http://nyj.shanxi.gov.cn/)“省局文件”栏目;或山西省瓦斯发电协会网站(http://sgpga.com)中检索查阅。   

联系人:宋沛鑫   商津津

通信地址1: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67号   邮政编码:030021   电话:(0351)4117103 ,18734866046      

通信地址2:山西省晋城市金匠工业园区美虹钢构办公楼  邮政编码:048000    电话:(0356)3800977 ,18203560100

电子邮箱:yqcbz2019@163.com


附件:1.征求意见名单.doc

    2.瓦斯发电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3. 《瓦斯发电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编制说明).doc

  

                                                                山西省能源局

                                                       2019年11月29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印发《山东省煤矿智能化建设.. 下一篇内蒙古印发《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