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地方政策
湖北矿业权实现“不见面审批”
2018-10-17 11:21:05   来源: 中国能源报

     日前,从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矿产开发管理处获悉,为充分发挥网上办理审批事项的优势,推进自然资源“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湖北省将矿业权审批纳入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审批时间从40个工作日压缩至12个工作日,缩短了70%。

  据了解,矿业权审批纳入“一张网”后,矿业权审查责任更加明确。县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主要审查矿业权报件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市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主要审查矿业权报件的合法性、合规性。县、市两级的审查意见均通过网络上报省国土资源厅。

  通过“一张网”运行,矿业权审批流程全部可以在网上完成,申请程序更加公开透明,给矿业权申请人带来了极大便利。报件时,借助身份认证体系和电子证照库,申请人无须再提交工商营业执照等资料。只要报件材料真实合法齐全,申请人也无须再去窗口办理。同时,还可以实时查看办理进度、办结情况。此次改革做到了矿业权政务服务全流程“不见面审批”,实现了“一号申请、一网审批、全程网办”。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煤监局:学习借鉴《黑龙江煤.. 下一篇江苏未来3年将关停化工企业1000家..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