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煤炭经济研究
《煤炭经济研究》杂志广告合作
2016-04-13 13:39:25   来源: 

《煤炭经济研究》杂志广告刊例

   《煤炭经济研究》杂志(月刊)是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主管、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和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国际国内公开发行的全国经济管理类权威刊物。创刊30年来,它以“关心煤炭、支持煤炭、服务煤炭”为宗旨,融政策性、信息性、研究性、实用性于一体,是我国煤炭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的经济管理信息类杂志。设有市场分析、发展论坛、理论探索、资本市场、两化融合、管理宝鉴、财会与审计、安全生产、企业文化等栏目。曾被授予第二届全国优秀期刊二等奖,并多次被评为中国工业经济类核心期刊。

     《煤炭经济研究》杂志开本为大16开,封面、封底采用进口157g铜版纸四色印刷,彩色插页采用128g进口铜版纸四色印刷,内文为70克

   胶版纸黑白印刷。

广告尺寸及价格:

位置

封底

封二

封三

前插一

版权页前插页

彩插

不定位

黑白插

不定位

价格

15000

12000

12000

12000

12000

6000

3500

:1.新客户首次刊登广告,可给予刊例价格九折优惠。

2.同一内容的广告一年内刊登3次及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刊登6次及以上,享受7折优惠;连续刊登一年,享受6折优惠。

3.所有广告款均应在杂志正式开印前5个工作日汇至杂志社账户。

4.如客户提供整版成品广告,请注意输出(网线)为175线,成品尺寸:整版285*210mm,制作时请在成品尺寸外留出3mm的出血,并提供彩色打样。

联系人:王传杰  18610878633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煤炭经济研究》杂志开展征.. 下一篇《煤炭经济研究》征稿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