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煤炭科学技术
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朱拴成受邀在“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做报告
2016-04-13 09:50:33   来源: 

 

20151218—19,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家期刊编辑部的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以“数字化、国际化、知识服务化”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当下学术期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期刊未来发展创新模式与如何数字化转型升级与国际化。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煤炭科学技术》执行主编朱拴成受邀参加论坛,并在集团化与产业化发展专题论坛中做了题为“科技期刊集团化产业化发展探索”的报告。朱总的报告共分4个部分,分别是:科技期刊集团化产业化发展现状、科技期刊集团化产业化发展瓶颈、科技期刊集团化产业化发展对策与建议、煤炭行业科技期刊产业化现状。学术期刊要实现产业化发展,需要政府、主管主办单位以及出版集团/编辑部共同努力,同时指出只有抱团取暖,走规模化、集群化、集约化之路才是科技期刊做优做强的根本。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西弗吉尼亚.. 下一篇《煤炭科学技术》编委康红普、金..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