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安全生产
晋神磁窑沟煤业接受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2018-03-21 09:16:18   来源: 河曲视窗

   (李小白)3月17日至18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研究中心处长张兆庚率国家煤监局现场考核组到山西省晋神能源有限公司对磁窑沟煤业开展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验收。经过两天的现场检查与考核,磁窑沟煤业11个专业得分及平均分均达到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要求。山西省煤炭工业厅马文江、忻州市煤炭工业局李挺、河曲县副县长牛朝旭以及河曲县安全监督管理局邢富强等地方领导与晋神公司李垚、张有河等公司领导陪同验收。

   3月17日下午,在磁窑沟煤业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考核验收汇报会,磁窑沟煤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矿长李凌宇简要汇报了磁窑沟煤业的基本情况。生产副矿长段春生介绍磁窑沟煤业各系统情况并解答了现场考核组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3月17日至18日,现场考核组专家分11个专业对磁窑沟煤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3月18日下午,在磁窑沟煤业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考核验收通报会,现场考核组专家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通风与安全、采煤等11个专业对验收过程中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建议,给出单项专业得分及最终平均得分。磁窑沟煤业最终总得分为90.24分,达到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要求。

   专家组组长杨昌能向磁窑沟煤业表示祝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磁窑沟煤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矿长李凌宇对此次检查中国家、省、市、县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现场表态:磁窑沟煤业虽然通过了验收,但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方面还有进一步完善的空间。磁窑沟煤业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贯穿到安全生产的全过程,做到制度化、常态化,保持一级不降级,确保动态达标。

   晋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垚用六句话代表公司做总结发言:第一是感谢总局领导和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第二是感谢省、市、县各级领导对晋神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第三是对与会专家在检查中的工作作风与工作纪律感到由衷的敬佩;第四是表达晋神公司在细节方面考虑不周的歉意;第五是明确表态对通报的141条问题与3条建议,立即召开公司与煤矿层面的专题会,逐项梳理,认真整改;第六是希望总局领导与各位专家及省市领导今后能够常来河曲做客,常来晋神、磁窑沟煤业指导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安监通报枣庄3•27较大.. 下一篇山西公告今年第一批联合惩戒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