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企业档案
江苏立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通行证:jsjjly
登记时间:2020-12-01
收藏本店
统计信息
  • 访客留言共:0
  • 页面点击量:12599
企业简介Business profile
江苏立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概况

江苏立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最新开发国内首套铁运智能精准装车控制系统满足用户提出的精准装车要求,一键启动,在装车过程中采用全自动控制方式避免人为因素造成装车不准,实现在整个装车过程中不需要人为的参与,提高了装车精度,杜绝了人情装车现象的发生,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自动装车功能:

该功能是精准装车控制系统的核心,能够在预设装车策略的指导下完成单节车厢的精准装车控制。是一个集轨道衡重量信号采集、装车状态判断、给煤机皮带控制的综合型闭环控制系统,用于完成单节车厢装车过程的实时控制。装车控制模块在接受到管理控制模块的装车指令和工况信息后,调用对应的装车程序,按照预定装车策略控制给煤机皮带和铁牛电机,完成不同型号的车厢装车。



江苏立源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智能化安装施工;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自动化监控设备、电力设备、自动化节能设备、电力电子元器件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力学环境试验设备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修理;仪器仪表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靖江市城北园区团结工业园A区8号 。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