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商品
客服电话 : 0510-83130633
横幅图片
企业档案
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通行证:wxhhzb
登记时间:2020-04-15
收藏本店
统计信息
  • 访客留言共:0
  • 页面点击量:14624
企业简介Business profile
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概况
公司介绍

矿山&地下工程装备 · 自动化工程设备综合服务商

无锡华瀚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瀚装备”)成立于2016年,是无锡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座落于无锡惠山区装备产业园锦惠路20号,占地80余亩,产能50亿元。

华瀚装备云集了国内顶级的矿山、地下工程装备研发与工艺技术带头人,依托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秉承放眼全局、均衡匹配的系统设计理念,以煤炭采掘与地下工程装备、矿用自动化装备和后市场综合运营(装备再制造与租赁、优质配件等)为立足点,坚持走“创新、合作、担当、客户至上”之路,致力于生产“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以“重塑行业标准,再创产业辉煌”为企业使命,全力打造世界级创新性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华瀚装备分别在沈阳和无锡设立研究院。2018年10月, 华瀚装备顺利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适应并引领行业未来智能化发展,专门成立了智能研究院。

华瀚装备在“信息创新时代,知识产权立国”的大潮流中勇担重任,致力于对“品牌先行”“技术创新”观念的倡导和实施,在产品设计中始终贯彻以“宜人化、生态化、智能化”的设计原则,考虑人、机和环境的协调,为能源矿山施工单位打造“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的开采机械产品,更好地为我们国家能源建设做更经济、更有效地服务。

华瀚装备成立以来,在产品升级设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针对矿产资源开采的不同特点,华瀚装备对开采掘进设备在传动结构、动力配置及智能自动化等设计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独立开发研制的针对矿山瓦斯抽放巷道生产的小断面大功率硬岩掘进机、针对矿山低矮薄煤层资源及尾矿资源开采的大功率矮机身特型掘进机、针对开采倾角较大矿山赋存资源的大坡度大功率硬岩掘进机、针对智能矿山无人化工作面等特殊地质环境研制的智能掘进机及平台等均应用于各能源矿山开采单位并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授权。  

华瀚装备在国内率先提出矿山掘进机“五年不升井大修”的概念并倾力打造和建立独一无二的超高可靠性“黑金刚级技术”产品及故障预防诊断提示智慧平台,激光3D打印特种耐磨材料技术、热处理工艺优化技术、防腐抗老化技术、大数据物联网感知技术、可靠性解决方案闭式液压系统等专利技术成果的优化导入及实施应用,华瀚装备“黑金刚级技术”完成了35项专题研究、形成了11项专利技术、优化了135项设计、完善300多项细节, 使华瀚装备成功解决了一直以来在掘进设备上困扰矿山施工单位的“磨损、振动、老化、腐蚀、连接”等五大失效难题,突破了传统掘进机在“传动、液压”两大系统中的技术瓶颈,大幅度提升和延长了掘进机的使用寿命。

华瀚装备在我国的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等地区都成立了销售服务分支机构,同时设立了海外事业部。目前已进驻中国领先的国内贸易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wuxihuahan.1688.com),作为重点扶持的工业企业实力商家,华瀚装备努力实现品质及服务的升级转型,为传统行业插上互联网翅膀。

为减少我国煤炭生产灾害、提高煤炭生产效益、促进煤炭生产装备及工艺的提升与改进,2018年10月,华瀚装备与重庆大学煤矿灾害 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成立了“重大- 华瀚煤炭装备及工艺工程中心”,校企共建 《矿山智能开采设备及工艺工程中心》,在矿山地质环境感知、动力灾害防控、智能化开采设备开发、矿山开采智能系统等方面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