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中国神华连续获评ESG奖项
2022-12-05 10:07:29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中国神华荣获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颁布的“ESG金牛奖2022先锋企业”称号;成功入选由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山东省政府、新华社指导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发布的“央企ESG·先锋50指数”全部四个系列指数,即“央企ESG·治理先锋50指数”“央企ESG·社会价值先锋50指数”“央企ESG·风险管理先锋50指数”;编制案例《聚焦ESG生态建设 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入选ESG优秀案例。


ESG金牛奖2022先锋企业

  近年来,中国神华建立健全公司ESG治理组织架构,优化完善ESG制度管理体系,精准扩容评级相关指标库,持续加强ESG信息化建设,大幅提升信息披露水平,不断推动公司ESG治理体系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得到监管部门、评级机构以及利益相关方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可。


央企ESG·先锋50

  中国神华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ESG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提升ESG治理表现,继续发挥新时代新征程上国有上市公司排头兵作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股份首发上市通过中国证监会.. 下一篇天玛智控获分拆科创板首家免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