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主板上市启动仪式
2021-11-26 09:50:50   来源: 淮北矿业

   煤炭人讯:11月25日,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启动仪式。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张其广,淮北市副市长高维民,淮北矿业集团领导方良才、孙方、王圣茂、邱丹,与省市政府部门、股东方、银行、中介机构、公司客户代表等出席了上市启动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淮北矿业集团控股子公司华塑股份在上交所实现主板上市,标志着淮北矿业集团拥有第二家主板上市公司。华塑股份成功上市,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直部门、安徽煤监局、滁州市委市政府、淮北市委市政府、定远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中国证监会、安徽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悉心指导,得到了国元证券、天禾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方良才强调,上市对于华塑股份来说,迈上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新平台。他要求华塑股份面向未来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作为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资产总额突破千亿元,年收入超700亿元,连续2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3年跻身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产融一体化发展,大力实施IPO、重组上市、定向增发、可转债等资本运作,资产证券化率大幅提升。2018年10月,淮北矿业在上交所实现主板上市,资本市场融资规模,连续两年在安徽省上市公司中位列前三。他表示淮北矿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华塑股份发展,也希望各位领导、来宾和广大股东继续关心支持华塑股份,共同开创华塑股份更加美好的未来。

  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在致欢迎辞中表示,我们共同庆祝华塑股份上市,十分应景、应情、应势。华塑股份成功上市,离不开方方面面的鼎力支持、倾情相助。当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不久,安徽省开启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希望华塑股份以上市为新起点,借势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助推淮北矿业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定远县委书记邹军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华塑股份一直履行“发展低碳经济,改善生态环境,共建和谐社会”的发展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华塑股份顺利上市,是破茧成蝶、迈向新征程的开始,也是定远县企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希望华塑股份乘上市东风之势,利用资本力量,依托资本舞台,拉高标杆,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方良才、孙方、王圣茂、邱丹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一起按下激光启动键,股票简称“华塑股份”、股票代码“600935”等字样缓缓呈现,金色的字体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预示着华塑股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中介机构代表国元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新也在上市启动仪式上致辞。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兖州煤业”更名“兖矿能源” 下一篇徐矿股份披露招股书募资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