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西山煤电拟逾67亿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2020-12-11 08:29:12   来源: 西山煤电

  煤炭人讯:西山煤电12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水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水峪煤业”)100%股权,交易金额为约63.33亿元。

  水峪煤业主要从事煤炭开采业务,主要生产的产品是原煤,目前主要开采的是9号和10+11号煤层,煤质为低灰、中高硫、特高发热量焦煤、肥煤,主要用于炼焦用煤和炼焦配煤,按照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其行业分类为“煤炭开采和洗选业(B06)”。

  水峪煤矿井田面积48.8018平方公里,煤种为焦煤、肥煤,煤质较好,产品主要用于炼焦煤、炼焦配煤,水峪煤业储量丰富,未来服务期长,预计将保持较强的盈利能力。水峪煤业的注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煤炭储量和开采能力,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实现整体经营业绩的提升。

  此外,公司拟收购霍州煤电持有的腾晖煤业51%股权,交易金额3.89亿元。汾西矿业、霍州煤电为西山煤电控股股东焦煤集团旗下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淮北矿业(600985):低估值高股息.. 下一篇西山煤电拟更名为山西焦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