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财经证券
中煤能源百亿债券发行获上交所受理
2020-03-03 09:02: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据上交所消息,3月2日,即新《证券法》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面向专业投资者)获上交所同意受理,成为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实施注册制后首批获得交易所受理的公司债项目。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能源”)是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集团”)于2006年8月22日独家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2006年1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2008年2月回归A股。中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以煤炭生产为主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中煤能源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由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作为主承销商,申报规模为不超过100亿元(含100亿元),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有息债务和项目投资等用途,有利于中煤能源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巩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次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穆迪公司将兖州煤业评级升至Ba1 下一篇陕西煤业2019年净利115.96亿增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