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财经证券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2019-04-28 11:3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19-024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凌文博士递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凌文博士向本公司董事会请辞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其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也同时终止。以上辞任即日生效。

  凌文博士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之间没有不一致意见,也没有因辞任而须告知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其他事宜。本公司董事会及凌文博士确认,没有因其辞任而可能影响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营运的任何事宜。

  本公司董事会对凌文博士自本公司成立以来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19年4月27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美锦能源停止推进67亿澳元华石煤.. 下一篇煤炭板块有望发起夏季攻势煤价有..